剛看到卻無法分享,所以轉來BLOG集氣
這個看了真的有點傷心,但說真的
如果是男方很愛女生,這件事也許完全不會發生,畢竟女生大多不會喜歡上真正最愛你的人(自己的感受)
普通喜歡,反而很容易跟女生有往來,雖然我很討厭那種玩玩的人,但他們的技巧都讓許多女生無法拒絕,我只能說女生愛的是感覺
 
 
剛剛收到一封信要請大家幫忙集氣。

我已經先罵男主角機八毛太不懂得珍惜愛你的人了。

但還是得幫女主角集氣!請你務必要度過這一切!(下文很長請耐心看!)
⋯⋯
致 朱大

首先要先跟你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想不到辦法

只好來您這來向您尋求方法,與幫助

接下來會是又臭又長的故事,很悶很令人不開心

可是希望您能看完接下來的故事,我會盡量講的簡單點

大概在4年前,我認識了一個女生,她是一個很單純可愛的女生
我們聊得很來,常常會跟對方傾訴一些生活中的小事
不久以後就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無話不談
但關係也就到這裡以後沒有再有任何的變化
我們沒有從無話不談的朋友昇華成為親密的情人
反而是到了這個位置以後我們開始沒有辦法像從前一樣那麼好
我知道她是喜歡我的,可是我當時卻沒有辦法像她喜歡我那樣也喜歡她,我知道她會是個很好的女朋友,可我卻總覺得還少了點甚麼

可惡的是,我卻也不想因為拒絕而失去這樣的一個好女生
或許就是那種,一碗飯放在那裏我不是特別想吃,可是被人家端走我又覺得可惜的心態吧,我一直用若有似無的方式將她留在身邊
以朋友的名義。

後來這4年間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我交了兩個女朋友
她也交過了兩個男朋友,卻都沒有結果。
她總是在知道我交女朋友後很自動的消失,不敢打給我,也不敢傳任何訊息給我,好像是怕我生氣,或害我吵架一樣。
然後又在我分手後悄悄地出現,陪我難過,排解我的不愉快。
我知道她這4年來對我的喜歡是從來沒有中斷的
縱使她也曾經跟別人在一起,但我是知道的,她沒有停止過等待
她一直在等我,等我對她開口,但是我卻沒有...

就在去年,我被當時的女朋友劈腿後,進了海軍左營基地
我在軍中爆發了憂鬱症,國軍online短短1個多月的時間就結束了

因為憂鬱症被驗退回家之後,她得知我生病回家的事情後
可能因為怕我亂想,怕我難過,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
跟我講她今天吃了甚麼,做了甚麼,有甚麼開心難過的事情

我當時真的很感動,我回想時間的經過,她已經默默地陪在我身邊4年了,從不要求任何的回報,也不奢望從我這裡得到甚麼
就是只要能跟我說說話就很開心了的一個女孩子

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那麼喜歡我
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眼睛大大的,個子小小的,很單純
也很多人喜歡她,但是她就是只喜歡我一個

那段時間我想了很多,其實一直以來我對她不是很好
我常常因為懶惰,不回她電話,不回她簡訊
接起來了也都可能是應付應付,講沒幾句就說要忙,草草掛掉
從來就沒有認真地去回應她對我的感情。
或許就是那種有一個人這樣愛著我的感覺真好,反而不去認真對她
可能因為時間久了,好像她在那裏是理所當然的一樣

所以在她陪我的度過生病的那段時間,我就在心裡默默地答應自己
等我好了,我有能力了,我一定要好好回報她這麼長時間對我的照顧,我要好好的愛她,陪她說話,陪她去很多她想去的地方。
但我卻把這些話放在心中沒有馬上對她說

後來在去年12月初的時候,她公司放假,想要來找我玩
(她跟奶奶住在苗栗,我住在高雄)
我卻拒絕她,因為她只有休一天,想要當天來回我怕她太累所以拒絕,可當時我不知道她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才決定要來高雄找我
(因為後來的種種事情,她不太敢見我,都只敢電話連絡)
我卻拒絕她,甚至後來覺得很煩還口出惡言,對她說了令她傷心的話,我沒有察覺到她的難過,我放任她不管以為隔天就又會好
我以為她永遠都那麼堅強...

當天晚上,她割腕自殺...

那幾天我生不如死,我不明白我為何要這樣對她,為什麼我會以為她一直都會是那麼堅強,為什麼我不能理解她有多難過。

不過後來因為有被家人馬上發現的關係,住院幾天後已經沒有大礙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也不再只是把話放在心裡
我跟她講了我心裡的感受,我愛她,我會好好地對她,只希望她能好起來,健健康康的。
您知道她有多開心嗎? 她聽了之後每天都要跟我講好久的電話
她說以前她都不敢跟我講太久,怕我覺得煩,現在終於可以跟我講好多話了... 她就是這麼可愛又單純的小女生
一點簡單的事情就可以讓他滿足,開心。
她也說等她傷好了她要來找我,她終於可以來找我了
每天這樣期盼著

今天是我們相約見面的日子,她的傷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她昨天晚上甚至開心到睡不著,明明6點就要起床坐車了半夜3點還巴著電話不放要我陪她聊到睡著

可是早上11點多我起床,電話卻沒有半通未接,沒有未讀訊息
我的心就涼了一半,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她都沒有人接

我心急如焚... 就在12點多的時候 她的電話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原來,她媽媽答應她要讓她出門是騙她的
早上騙她要載她去坐車其實沒有,是要載她去其他地方

她為了要見我..為了不在錯過這4年來好不容易兩個人才能在一起的機會,趁她媽媽不注意行李拿了就跑,打算直接偷跑去坐車

結果一不注意.... 就一台車迎面撞上她....

她現在人在醫院,剛開完刀 目前在加護病房,還沒有清醒
顱內出血....

我不知道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她,她甚麼都沒有做錯
如果真的有人該為這些事情受到懲罰,那不應該是我嗎?

為什麼要讓她去承受這些痛苦,如果可以 我真的願意替她承受。
事情發生的經過是她哥哥傳簡訊告知我的

看她躺在病床上,我卻無能為力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為她做些甚麼
我只希望她好起來,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繼續生活
能完成這個願望的話要我做甚麼我都願意

如果是因為我造成今天的這個局面,我願意離開她的生命
只要她能好起來像從前一樣..

或許這篇故事看下來我就是個爛男人
可能網友看到了會把我罵爆肉搜我想要打我

這些都沒有關係,可是可以請你們在做這些事之餘
可以一起替我祈禱她平安無事嗎?
可以一起給她力量讓她醒過來嗎?

可恨的是像我這種不善解人意的王八蛋
像她這樣這麼好的女孩不該有這樣的結局

可以幫幫我嗎? 幫幫她好嗎?

我知道我文筆不好,現在也沒有心情修是甚麼漂亮的詞彙
可是這些都是真的,正在發生的事情

她需要你們...

朱大,麻煩您了,她真的需要你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