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說這家曾經聽朋友說過,明明就是要女的卻找男的去浪費時間,那時覺得這公司有點白

但終於出包哩,果然

所以我想多整理各處黑名單集合,讓大家好查詢,有啥黑名單的經歷過程也可以寄給我,會在此PO出

轉自PTT黑名單

作者  Dereck (好神)                                          看板  part-time
 標題  [黑名] 互動在線股份有限公司(SOFER)
 時間  Sun Jan 13 00:30:52 2013
───────────────────────────────────────

◎公司名稱:互動在線股份有限公司
◎被黑名者:互動在線股份有限公司


這間廠商於打工板PO文的帳號為downever,工作詳細內容如下

工作時間:01/11~01/20 (10:00~21:30)
用餐時間是否計薪:否
是否供餐:否

工作薪資:150/h+高額銷售獎金,(日薪1500/天 up)

統一編號:80177937
公司負責人:錢亞玲
公司名稱:互動在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請由縣+市+區名填起)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號7F-2
公司電話:(請詳填含區碼巿話)02-6602-5888

關於工作時間01/11~01/20 (10:00~21:30)

這部分與PTT徵文不符

 

當初面試(也只是給她看一下就錄取)的時候,主管(A)就說一天一千五,

如果每日達到COSTCO訂定的業績就分2%獎金。

那天也要求我們1/11第一天9點就要到,而且一再強調不能放鳥,人要準時到。

 

1/11第一天上班,總共有五個工讀生,兩個主管(A跟B),

其中一個主管跟我們說不管一天做多少小時,全部都是領1500元。

當下我跟另外兩個工讀生心裡就有點幹譙,

不過安慰自己換算時薪還有120/h。

台南costco平日人潮很少,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廠商自己沒做好功課,

一個攤位有七個人在顧,

看的客人都比銷售的人少,

而且我真的不能不說,

台南場是這間公司的最後一場巡迴銷售場,

所以很多好的包包在其他COSTCO已經賣得差不多了,

剩下的都是一些比較難賣出去的款式,

就算我們五個工讀生多會賣,

商品難以吸引客人眼光,也是沒辦法達到業績量的,

更別說2%的業績獎金了.....(因為業績獎金是需要達成COSTCO為廠商設定的目標後,才有
獎金可拿)

果不其然今日的銷售數字很可怕....

 

1/12 也就是今天(總共有五個工讀生,一個主管),

今天是假日,人潮也是陸續湧入,

雖然有些客人會停下腳步聽我們銷售,

但大多數都揚長而去.....

大概下午兩點時,主管(B)來跟我說,

請我跟另外一個工讀生,今天先做到下午三點就好。

我們超級錯愕的!!!

主管(B)說是另外一名主管(A)的意思,

主管(A)似乎是跟台北公司討論過,發現這樣的人潮請這麼多人太浪費成本,

於是就請我們兩個先行下班,晚上會再打給我們看明天幾點上班。

晚上十點半,主管打來我沒接到,我回撥後,

主管(A)跟我說人潮太少,同期的中和場、桃園場人潮也是不夠多,

(我心裡想說當然阿,你們這期的包包都是.....,要客人買單,是把客人當白痴嗎?)

所以我們這三場的人事都要縮減,

聽到她這樣說我還以為是要分早晚班的樣子,

所以我就問她說:「那我明天幾點上班阿?」

主管(A)回我說:「從明天開始你都不用來了!!!不過剩下的三個人之後也會減班。」

從明天開始你都不用來了!!!

             從明天開始你都不用來了!!!

                        從明天開始你都不用來了!!!

聽到這句話心裡真的很無言,

我說:「你們這樣子真的讓我很無奈耶,我檔期都空下來了,現在叫我怎麼找工作?」

主管(A)就開始對我屁話(這邊就不詳述了,因為都是一堆屁話)

 

 

我從高中就開始打工,中間有考試,停擺打工,

但也陸陸續續打工了五年以上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超級鳥事情。

今天是你們廠商仗著去年在內湖場一天大賣100個包包,

所以今年最後一場,自以為拿出幾款那樣的包包,

就要消費者買單?

消費者不買單,就怪請太多工讀生,就隨意裁掉工讀生?

反正工讀生日後也危害不到你們啊....

那為什麼當初不做好人力控管?

 

這就跟老闆很討厭工讀生隨意放鳥,

工讀生也很討厭老闆隨意裁撤好嗎?

你叫我空出來的檔期該怎麼辦?

誰來補償我的損失?

 

可能有人會問:「是不是我跟另外一個女生都不認真,所以是裁我們」

我要澄清,我真的很努力賣,他們有一款很難銷售顏色的款式,

我可是賣最多呢!!!

 

題外話:在台中場銷售的同事,1/1國定假日竟然沒有加倍薪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